top of page
掛黃銅燈

台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傳承於台灣老字號的專業照明製造廠-台灣日光燈股份有限公司, 也是唯一取得台灣日光燈股份有限公司獨家授權的生產工廠。公司員工大多由原台灣日光燈股份有限公司轉職,沿續台灣日光燈的優良品質、 專業技術,繼續在照明業界服務,期待能為環保節能盡一份心力。

關於台光

台光照明於2012年於基隆市設立台光光電工廠,在擁有技術的領先以及國際級的品質水準下,正朝向『國際化』、『環保化』及『精緻化』三大趨勢邁進,並於2012年研發出無線自動燈控系統,提供高效率、省能源、雲端管理的照明產品,可望逐漸成為市場的主流,進而進入所謂的雲端『綠色照明』世界, 將使照明產品有更智慧且多元的發展。

2013年再設立台光光電品牌,提供更多元的客層服務,並領先業界取得多項產品認證與專利,並於同年取得ISO:9001認證與台灣唯一T5螢光燈管的MIT標章,給客戶更完善的品質與服務。

三大政策

創新_edited.png

創新

品質.png

​品質

效率_edited.png

效率

 自成立以來,我們將『創新』、『品質』、『效率』三大項目作為進步指標。
『創新』- 期許能夠在延續台灣日光燈之優良傳統外,能夠以新穎、獨道的眼光掌握社會脈動。
『品質』- 降低產品不良率至每月0.2%以下、年度客戶滿意度90分以上為指標。
『效率』- 是身處資訊爆炸、商品快速流通的年代必須具備的條件與能力, 為了因應潮流,台光照明發展了多元化的商品通路,讓客戶能夠快速且方便地取得台光的各類照明商品。
這三大政策不只是一種目標,還是一個態度,更是讓台光照明在競爭激烈的照明市場中堅定不移的秘訣。

bottom of page